Hi~我是艾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談談該如何選擇語言學校,

相信對菲律賓遊學有興趣的大家一定都會上網作功課,但這麼多間語言學校各有特色,該怎麼選擇呢?

 

  艾小編會建議你就以下重點來挑選:


 

你想要什麼樣的學風?

             語言學校大致上分為斯巴達 /半斯巴達/自由學風這三種

 

斯巴達學風

顧名思義此種學風採密集式的管理訓練,這也是菲律賓語言學校著名的管理方式。

除了白天的課程外,晚上也會有相關學習課程或強制晚自習(不同學校有不同課程安排);禮拜一到禮拜五晚上皆不能外出。

這種學習方式就是要你密集的學習,以達到快速的成效。

 

半斯巴達學風

相對於斯巴達式的密集管理,半斯巴達就比較自由一些;

你可以在白天上完正規課程後,利用晚上時間跟不同國籍的學生外出用餐、遊玩進行交流等等,但必須在學校規定的時間內返回學校。

比較自律的學生就會利用晚上時間加強複習。

 

自由學風
  這一類的學校大部分沒有門禁,但有出席率的要求,就像台灣的大學一樣;建議選擇比較有制度的學校,在快樂學習的風氣下也能有一些學習成效。


 

你的預算及預計讀幾週?

           有些人會有預算考量,所以你可以先預估自己想讀的週數然後預算大概是多少,再來選擇學校。

           


 

你有什麼特殊需求? 

     除了學習是一大重點外,有些人會就學校環境來做為選擇學校的重點考量;

例如:想要運動,所以希望學校有健身房;喜歡游泳,希望學校有游泳池…等。

 


 

  當然,每個人選擇學校的方向不同,艾小編這邊只是提供了三個簡單的大方向,讓你能在眾多選擇中依自身所需條件篩選到適合的學校。(掌握了以上重點也能讓顧問更準確的推薦適合你的學校喔!)

  另外,艾小編沒把學校地區列為篩選條件之一,是因為『宿霧』是艾小編認為最好的選擇

因為宿霧屬於菲律賓觀光大城市,當地外籍遊客非常的多,當地居民對外國人非常友善,天氣跟台灣南部相近,周遭有相當多度假小島可以遊玩,當地的語言學校發展較為完善;所以宿霧的語言學校絕對能夠滿足你遊學需求喔!

 

 

下一次我們再來介紹宿霧各大語言學校的特色吧

下次見囉

 

布條.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佳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