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nter】椰林樹中間的一座城堡,僻靜的綻放著。
 


學校簡介

位於麥克坦島上的Philnter,與其他多數宿霧學校不一樣。
多數學校位在較靠近市中心的周圍,而Philinter則是選擇了鄰近機場及海邊的麥克坦島。
對於偏好比較悠閒渡假風格的學生來說,這可是一個不一樣的選擇,雖然學校看起來略為悠閒,但Philinter可是以學習跟師資聞名,讓你不會因此失焦(焦點可是學好英文呀)。

相片 2018-5-22 下午2 59 42.jpg


學校環境

相片 2018-5-22 下午1 55 52.jpg

▲華麗的大型會議室,同時也是他們的電影視聽教室,有時會在這邊播放電影噢。

光從這間教室也看得出來,學校內部的裝潢及布置,有許多相當用心的在維護吧。

 

相片 2018-5-22 下午1 55 54.jpg

▲這是一間共用電腦房,以及可以讓老師與學生單獨面談(課堂外)的地方,提供給學生與老師可以針對教學上的內容及方式做溝通與調整的用途。

 

相片 2018-5-22 下午2 57 38.jpg

▲學校的販賣部,旁邊還有小座位,讓空堂的同學也可以在這邊休息、交流,好好的放鬆一下。


課程介紹

這間學校本身的師資算是有口碑的,尤其是他的商業英文,不但師資好,而且價錢不貴,是許多舊生一致好評推薦的課程,

加上學校本身氣氛就帶有書香味,不會過於悠閒,許多學生的進步都超乎想像呢。

image
▲簡單而明瞭的每日課程表,詮釋了這間學校的校風不會比學生逼得過於緊繃,卻又能有許多畢業生的正面評價,
就可以知道這間學校在教學方面的用心。

image


宿舍介紹

這間學校本身校內宿舍有1~3人房,同時還有校外宿舍的單、雙人房。算是較為簡單明亮的設計。

注意:學校平日門禁是PM22:00,假日是AM00:00噢。

>>>看更多宿舍照片請點這裡<<<

 


彩蛋大放送:

對於許多比較挑嘴的人來說,菲律賓多數學校的餐點吃得算是比較普通而健康。但Philinter聽到了學生的心聲,因此在晚餐時段,可是會有近20道菜的自助式晚餐(中午就正常餐點),滿足學生的喜好,補充學生一天上課所耗費的腦力呀!!!!!!!!!!!!!


好康大整理:

優點:
1.晚餐竟然是Buffet,代表了學校對學生心聲的重視。
2.地理位置與多數靠近市中心的學校不同,對於假日想前往海邊、跳島等等的學生來說,更是方便。
3.師資有口碑,多益/雅思畢業生給的評價都不錯,尤其商英更是許多畢業生的首推學校。
4.學校離機場非常近,路程不到10分鐘。


需要注意的:
1.
校內網路不甚理想(菲律賓style)
2.
位處馬克坦島,對於較偏愛往市區跑的學生來說,距離較遠較不方便。
3.雖然有游泳池但是學校多的設備就只有游泳池,並沒有其他球類場地或是健身房等設施。
4.宿舍設備比較舊...照片畢竟都是學校剛蓋好的時候拍的難免比較新比較美。

arrow
arrow

    締佳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